市场附近开什么店好?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市场附近开什么店好?开店的项目多种多样,当然,不同的市场,可以选择的开店项目是不一样的,今天,关于市场附近的开店项目,就来为你**!

市场附近开什么店好?旧衣改制店

该项目打破传统的大改小,肥改瘦,补破洞服务范围,主要为顾客提供改制成衣的创意设计,同时提供改制辅料,如丝带,串珠,拉链等。可把不合身或款式落后的衣服进行款式的再造,或将要废弃的衣服改制成其他物品,如娃娃玩具,靠枕靠背,家居饰品等。店铺宜小不宜大,投资成本不高,但对店主的创意设计能力和手艺有一定要求。

市场附近开什么店好?开家个人音像工作站

开一个音像营业面积在20-30平方米的音像店,启动资金有个3万左右就可以了,其中800元用于购置货架、组合音响、DVD机等设备,2000元用于简单装修,1万元用于备货,1万元作为流动资金。

市场附近开什么店好?男士内衣店

都说女人的*好*,大多数服装厂家和商家将主要精力投入到女性市场,男性市场一直处于被忽略的状态。乡镇干什么**?而这从专门的男士内衣店的*爆可见一斑。男士内衣店的投入不多,主要是铺面、装修和*次进货货款。各地铺面价格存在一定差异,但一般5—10万元即可启动。开男士内衣店选择品牌很关键。目前受国内男士欢迎的男士内衣主要有两类。一种是日常型的。另一类是造型夸张的情趣内衣。男士内衣店的选址很重要。

市场附近开什么店好?靓饮

去年的香港游让任为对那里的“许留山”念念不忘,今年,任为想在工作之余,投资开一家鲜榨果汁店出售新榨鲜果汁,虽然没有许留山*特的技术,不过这种开店投入小、操作简单的行业,据了解收益也不错。选址在四通八达的写字楼附近开店。

市场附近开什么店好?少儿书店

开办一家专门服务于少儿的书店,地点要选择在小学校址附近,营业房面积有20平方米就可以了,费用支出主要是房租和流动资金。少儿书店服务的对象应以学龄前儿童和小学生为主,有上千个品种图书即可。目前市场上少儿图书发行一般为四六折或三七折,加上邮购等费用,图书的纯收入大体在三八折左右,所以你售出100元的图书,你将可获取30元的利润。当然,在经营图书的同时,你还可以兼营一些小学生文具等学习用品,这都会为你的书店带来收益。

市场附近开什么店好?拖鞋专卖店

据有经营经验的人介绍,*先是选址。拖鞋专卖店,选在居民生活区附近比较适宜,当然在人流量密集的闹市效果更好。店面一般不需要很大,一二十平方米左右就可以了,但在装饰上要有一定的个性和风格,给进店的顾客一种新鲜感。经营拖鞋,投入少,有利可图,但要选好货。进货地,近的杭城的各个专业鞋市,远的省内外鞋市,都可成为“淘货”的目的地。初次经营的,*好多跑几个地方,摸摸底,再根据消费者的需求,来决定进货方向。有市场眼光的拖鞋经营者,可搞些特色品种,尤其是自己设计拖鞋样本,再联系加工生产。

市场附近开什么店好?餐饮店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到什么时候,饮食都是人们必须的,吃穿也都是一个高消费也是***的行业,而在县级城市,餐饮店的开办也需要有所讲究,开办一家快餐或者有特色的小吃店就是不错的选择,或者也可以开一家连锁店面,**的享受消费也将是一种趋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