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一村委会“吃垮”小饭馆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霍邱男子李立刚开了一个小饭店,村委会在他家饭店里吃喝欠账近8万元,现在李家的饭店被赊欠经营不下去了,拿着白条找村委会要账一年多,村里认账,但何时还账却遥遥无期。

李立刚今年52岁,家住霍邱县经济开发区二道堰村,因右腿有残疾,无法干农活,2007年在二道堰村开了一家小型餐馆。李家人回忆,从开饭店那年起,村干部在这里吃喝招待就开始打白条,前任村书记每到年终***结算,但2009年前任书记因账目问题被罢免,当时经核算村里还欠饭店13000元。

后来的村书记叫赵正红,接任之后吃喝更加无节制。截至去年2月7日,包括前任书记欠下的13000元在内,村里共计欠饭店78900元。李立刚的儿子说,此后一年多时间里,他们拿着村委会的白条不停地要账,村里只还了5000元,由于赵正红因经济问题被判缓刑,**担任村书记,这件事情又被推到村委会。

在职的村干部表示,欠李家饭店*的情况属实,这都是当年接待各级**,还有跟相关企业礼尚往来,在饭店吃喝欠下的。村里认这笔账,但现在村集体没有收入,何时能还账,他们也无法表态。“只有等到村委会有*了再慢慢还吧!”现任村书记说。

记者从辖区开发区管委会了解到,管委会将督促二道堰村委会,尽快把*还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