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全面开展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工作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12月16日,淮南市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小组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工作会议,传达《实施方案》,安排部署工作。副市长张东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区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地名普查是一项公益性、基础性的国情调查,旨在查清地名基本情况,掌握地名基础数据,提高地名标准化水平,加强地名信息化服务建设。开展地名普查工作,有利于社会交流交往,方便群众生产生活,对提高**管理水平和公共服务能力都具有重要意义。

张东明在讲话中要求,各县区、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高度重视,正确把握淮南市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工作的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切实加强**,建立组织机构,明确责任分工,相互协调配合,落实**措施,严格时序进度,**淮南市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工作圆满完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