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2元店要多少钱?开2元店能赚钱吗?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两元店的优势

1、 市场优势:两元店关注老庶民的需求,价廉物美是现代老庶民*期待的选择。

2、 产品优势:上万种商品,琳琅满目,实用性强,可选性大,知足不同性格、不同品味人群的需求,商品做工精细,性价比高,品质有充分**。

3、 价格优势:所有商品均卖两元,打破现今大多数两元店号称“所有商品,一律两元”而实际上两元商品*多只占全部商品50%的现状,从价格上吸引客户,做多数人的生意,小商品、大市场,成就大事业。

4、 投资优势:开一家两元店,投资仅需两到三万元,店面选择性强,任何想立志创业的人,都能一显身手。

5、 物流优势:小件商品不易损坏,目前社会强盛的物流配送体系,提高前辈的网络平台,能使经营者坐在家里,就能点货,大大降低了进货用度,也免除旅途之劳苦。

标签: 2元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