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订火车票能选上下铺吗】电话订票怎么选上下铺?电话订票上下铺怎么选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电话订*车票能选上下铺吗?电话订票怎么选上下铺?电话订票选上下铺怎么操作,这是很多电话订票比较关心的问题,其实电话订票和网张订票是一样的哦!

电话订票能选上下铺吗:电话订票系统现在有“普通订票”、“简易订票”、“特殊订票”三种不同的功能选择,针对不同需求群体提供服务。

据了解,电话订票可以订卧铺票,但是不能直接选择上中下铺,如果订两张的话,可能就是一张上铺、一张下铺,上下中铺系统随机出的。不论是通过互联网还是电话,都没有卧铺上中下铺的选项。所以,电话订*车票是不能一定可以订到下铺的。

另外,在网上购买*车票是不错的选择,预售期比代售点和*车站窗口、自动售票机都要早一些,选择的余地也更多一些。如果订购好之后行程有变,在网上进行改签或者退票也比较方便,有电脑和网络即可,不需要跑去*车站排队。而且部分高铁站已经实现刷身份证直接上车的功能,连取票的功夫都能省了,更加方便。

电话订票电话:010-95105105(各地加区号)或96020088

客服电话:0371-12306

标签: 电话订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