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开网店热情高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大学生创业开网店的热情越来越高,催生了一个新名词――“网上校园员工”。经两个月的选拔,100名从全国十座城市、百余所高校、10万多名大学生中脱颖而出的优胜者正式成为淘宝网的该项员工,并在年底启动的“万企招聘”中带领团队上网创业。至于回报,他们除了能得到相应报酬外,毕业后将被网站优先录用,正式进入电子商务领域工作。

随着大学生创业开网店的热情越来越高,催生了一个新名词――“网上校园员工”。

经两个月的选拔,100名从全国十座城市、百余所高校、10万多名大学生中脱颖而出的优胜者正式成为淘宝网的该项员工,并在年底启动的“万企招聘”中带领团队上网创业。

边读书边在网上开店*点零花*,毕业了就正式从事网络创业,这已经成为不少大学生的就业新途径。数据显示,截至今年4月30日,在淘宝网**的106万个就业机会中,18岁至22岁这一年龄段的就业岗位占到8.1%。业内人士分析,这一年龄段正值大学生在校期,相当数量的大学生因在校期间网店生意稳定,*终选择在毕业后直接以网店为工作岗位。

在日前启动的淘宝网“人才储备工程”夏令营开营仪式上,相关负责人刘博透露,该网站拟在今年年底组织万家网商进校园招聘,本次夏令营就是为年底的“万企招聘”做铺垫。

经2个月的选拔,100名学生从全国十座城市、百余所高校、10万多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成为网站带薪校园员工,他们将在为期十天的夏令营里接受有关电子商务的培训。等年底网商招聘启动时,这些员工就将带领团队上网接任务,协助进行**和招聘运行。至于回报,他们除了能得到相应报酬外,毕业后将被网站优先录用,正式进入电子商务领域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