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郑蒲港一期工程试运行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郑蒲港一期工程12月26日将开埠试运行。

郑蒲港一期工程是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区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标志性工程,是马鞍山市打造现代临港物流区和现代临港工业区的重要依托平台。目前,该工程已建成完工,拟于12月26日开埠试运行。为**郑蒲港顺利开港,长江马鞍山海事处主动出击,与郑蒲港港航海事分局密切配合,专程安排海事执法艇加强对郑蒲港水域进行巡查,**对一期码头上下游违规的浮动设施、违章停靠的船舶进行清理。在长江马鞍山海事处的大力支持下,一期码头附近船舶违章停靠现象得到****,为郑蒲港顺利开港扫除了安全隐患。

据悉,一期码头建设5000吨级泊位(兼顾20000吨级)3个,其中集装箱专用泊位1个,件杂货泊位2个。年通过能力220万吨,其中集装箱15万标箱、件杂货130万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