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再废止一批党内法规性文件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12月18日上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省老干部工作,讨论通过《省委党内法规和规范性文件(1952年1月—1977年12月)清理意见》、《省委关于再废止和宣布失效一批党内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决定》。省委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总书记在会见全国离退休干部****和先进个人代表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为我们做好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各级党委、**和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老干部工作,奋力**我省老干部工作新局面。要真心关爱老同志,真正把老同志作为党和国家的宝贵**,对老同志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做到**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要真正重视老同志,充分发挥老同志的**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支持老同志在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基础上发挥作用,在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省、培育和践行****核心价值观等方面做出贡献,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要真情服务老同志,不断推动老干部工作改进创新,切实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努力提供更多亲情化、个性化、多样化的服务,让广大老同志安心、暖心、舒心。

会议强调,党内法规既是管党*党的重要依据,也是全面推进依法*省的有力**。各级党委要认真贯彻党的***四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全面推进依法*省的意见,切实把党内法规制度建设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努力形成完善的党内法规体系。要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完善备案审查制度,纠正违法违规的规范性文件,切实维护党规党纪的严肃性、**性。要建立定期清理和即时清理机制,实现党内法规和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经常化、制度化、规范化。要狠抓党内法规制度执行,加强监督检查,**“制度空转”,严防“破窗效应”,**从严管党*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