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赶走怀孕女友 山东男子扮鬼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为了挽回男友的心意,一名怀孕3个月的亳州姑娘,只身来到了男友山东老家。可让她万万没想到的是,男友和家人不但对她避而不见,甚至还大半夜扮鬼,希望能把她吓走。

晓华(化名)是亳州人,两年前,她认识了在安徽打工的山东小伙张量(化名),两人一见钟情。虽然两人家境悬殊较大,但晓华认为,只要两人感情好,一起打拼,以后的日子会慢慢变好。两人感情迅速升温,今年双方家长见面后,把婚礼定在了农历新年之前。前不久,晓华发现自己怀孕了,告诉张量后,本想和男友一起分享喜悦,可让晓华没想到的是,男友不但很生气,甚至提出了要分手。

近日,张量撇下晓华回了老家。为了搞清楚为何要跟自己分手,怀孕3个月的晓华只身来到了张量山东老家。“没想到,他家人跟他一样,对我避而不见,甚至连房子都不要了,一家人都消失了。”晓华说,“我就决定在他们家等着,他们肯定能回来。”

让晓华更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在张量家等候的几天,半夜经常有人敲门,开门后发现并没人,他们装神弄鬼来吓我。”晓华说,“有时候还半夜往院子里面扔砖头,故意弄出声响让我害怕。”

就这样,晓华*自一人在“准婆婆”家住了一个月,断水断电,也没有御寒的冬衣,更没有男友的家人出来解释。无奈之下,晓华只能打电话**。让她失望的是,当地警方也称找不到张量及其家人。“我只是想要个说法,仅此而已。”晓华说,“我还会继续在这等一段时间。如果他实在不愿露面,我也会把孩子生下来,自己养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