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送苹果的含义?平安夜送水果有哪些含义?平安夜送苹果怎么包装?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平安夜送苹果的含义】平安夜要送苹果,你是否知道平安夜送苹果的含义呢?而且平安夜送苹果时不同层数、不同个数表达的是不同的意思,这些你都知道吗?那么平安夜送苹果怎么包装?平安夜送水果到底有哪些含义呢?下面小编告诉大家平安夜送水果含义!

平安夜送苹果的含义

平安夜就是圣诞节前夜,圣诞节是12月25日,平安夜就是12月24日夜晚。苹果的"苹"与平安的"平"同音,于是中国人寓以苹果"平安"的吉祥含义,于是就有了平安夜送苹果的习俗。送苹果代表送的人祝福接受平安果的人新的一年平平安安。

标签: 平安夜送苹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