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最佳县级城市排行榜】中国大陆最佳县级城市排行榜有哪些?2014中国大陆最佳县级城市排行榜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大陆*佳县级城市排行榜出炉了,福布斯发布中国大陆*佳县级城市排行榜引来大家的围观,在福布斯中国大陆*佳县级城市排行榜中我们可以看到中国大陆*佳县级城市排行第一的还是昆山,入选*多的城市是江苏。一起随小编看看福布斯中国大陆*佳县级城市排行榜吧。

从福布斯中国大陆*佳县级城市排行榜的分布区域看,入选县级城市集中在经济发达的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地区。其中,江苏有10个入选;浙江、山东分别有7个入选;河北、福建分别有2个入选;而广东、湖南则各有1个入选。江苏入选的10个县级城市,有7个集中在苏南的苏州、无锡、镇江辖区,昆山、江阴、常熟、张家港再次包揽了“中国大陆*佳县级城市”排行榜前4名,昆山已连续第六年名列第一;另3个分布在苏中的南通、泰州辖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