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时请美林员工喝咖啡发展人脉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迈克尔·布隆伯格(Michael Bloomberg)在成为纽约市市长之前,曾靠创办 Bloomberg LP金融信息公司*取了数十亿美元。如果布隆伯格在他的职业生涯初期没有被华尔街的所罗门兄弟公司解雇,那么后来的事可能就永远不会发生。

离开所罗门兄弟公司后,布隆伯格开始自己创业,他说:“没有人主动给我提供一份工作,而我也可能太傲了,也不愿意自己去找工作,然后我就想,为什么不自己创业呢?”

布隆伯格学过工程学,“在康涅狄格州时每个星期六都会去工程师工作室”,因此他不仅亲自参与了硬件的架设(他指出这是在个人电脑和互联网出现之前),还会飞到芝加哥去解决相关的基础设施维修问题。如果有什么东西出现了问题,在他坐上飞机之前,问题就会一直摆在那里。

布隆伯格的努力在3年后得到了回报:通过邀请美林公司(Merrill Lynch)的员工喝咖啡发展的人脉,他出售了20个终端给美林。他说:“当我看到有人在早上7点钟坐在办公室里打算读报纸的时候,我会走过去说,‘嗨,我是迈克尔·布隆伯格,我来请你喝杯咖啡。我可以跟你聊聊吗?”他的坚持获得了回报。

回忆创业的*初3年时间,布隆伯格说:“**年你对不利因素不加考虑,第二年很困难,第三年你看到了隧道尽头的光。”

展望未来,布隆伯格认为要让纽约成为世界**的高科技中心,“智力资本”至关重要。他表示“纽约市**的‘经营策略’不是给公司提供补贴,也不是付*给那些为纽约带来就业机会的人,而是投资给公园和文化机构,投资让**学校变得更好并降低犯罪率,从而让***和*聪明的人才想要住在这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