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农村干什么赚钱?农村适合的赚钱项目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在农村干什么**?开办农村建材店

农村基础设施开发、房屋的建设等需大量的建材,目前针对农村这块的需求日趋增长,可以配置相关的供应店、如出售防盗门、铝合金器材、建材涂料墙面装饰漆等等。

在农村干什么**?乡镇开设**店

城市人嫌麻烦而远离**,农村**市场却大有潜力可挖,乡镇现有**店铺远不能满足需求,往往一个镇上都有一家**铺。农民干啥才能**?创业者可向有关部门申请开办**店。

在农村干什么**? 制造人造板

成本和环保似乎是天生的矛盾,随着环保意识和抚育法力度加大,伐木量进一步减少。新农村创业致富项目,伐木量减少,同人们装饰对木才的需求形成新的矛盾。因此,以下脚料、边料及木质纤维为原料的人造板制造业将大有前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