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为表戒烟决心吞打火机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湖北武汉45岁的郑先生,一直以来都因为吸烟与妻子吵架,每次说戒*后都是戒不掉。日前儿子得了感冒,因闻到烟味不停咳嗽,两夫妇又为此事吵架。郑先生为了证明自己戒烟的决心,竟然将打*机一口吞下,高声对妻子说:“我把打*机都吃了,你还不相信我?”结果打*机留在郑先生的胃里,几乎造成生命危险。

由于吞打*机的*七天,肚子没有不适而不以为然,以为打*机会随粪便排泄出来。然而,郑先生几天来都还未看到打*机排出来,心里开始担忧。有一次,更梦到打*机在肚子里**。遂去求医。

医生检查后发现,郑先生的胃中确实存在一个长6、7厘米的打*机,幸好打*机横躺在胃的底部,无法进入幽门,所以没有进入到肠子里。但打*机一直浸泡在胃液中,腐蚀程度不清楚,加上里边还有燃料,如不及时取出将会有危险,于是施手术把打*机取出。

医生指,郑先生的情况其实很危险,因为不仅打*机的塑料有毒,打*机内的燃料也有毒,一旦燃料泄漏会损伤胃肠道。打*机头端还有尖锐部分,若嵌进肠道会引起肠梗阻、肠穿孔等严重并发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