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套邮票炒到23.5万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12月20日,*轮生肖邮票设计**阎炳武、邹建军来到合肥,与省城的邮迷分享生肖邮票的来龙去脉,现场的邮票售价,也创新高。其中*轮生肖邮票四方联被炒到9万元,而一套**邮票,更是被炒到23.5万的天价。

邹建军是*轮生肖马票的设计者,阎炳武是*轮牛票的设计者。谈及当时的设计构想,邹建军感慨万千。 1990年**轮生肖马票印制了3千万枚,受到广大集邮者的喜爱和欢迎。但因为马的右前腿被设计成向前弯曲,曾引起了一场“马腿风波”。

当日,现场的邮票交易也是热*朝天,一些邮品价格屡创新高。

令人意外的是,现场的一套**邮票大全,80余枚售价高达23.5万元,该套邮票收集了**期间的所有邮品,但是不包括被回收的《祖国山河一片红》,如果包括,售价*少也在800万元。

不过阎炳武也对一些集邮爱好者提出自己的忠告,可以在不影响家庭生活的前提下,适当收藏一些自己喜爱的邮票,盲目收藏就会得不偿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