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北京元旦天气】2015北京元旦天气如何穿什么合适?2015北京元旦天气怎么样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元旦北京天气】元旦北京天气如何?元旦去北京怎么样?元旦去北京穿什么合适?对于没有来过,特别是一直生活在南方的朋友,一定要冬天到北京看看。冬天的北京,有晶莹的雪花、好吃的糖葫芦、温暖的暖气,当然也有被叫做“寒刀子”的冷风,与南方的阴冷比起来,北京显得干燥。那么,元旦去北京怎么样?元旦去北京穿什么合适?下面小编告诉大家2015元旦北京天气情况。

2015北京元旦天气怎么样?2015元旦北京天气情况

根据图上显示,元旦多以晴天为主,温度在4℃—-8℃之间,相对来说,温度还算适宜。

标签: 北京元旦天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