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上月二手房价环比下降0.4%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频繁**执行的房地产新政,对全国楼市房价起到支撑作用,成交有所增加,价格降幅继续收窄。与10月相比,上月合肥房价环比与南京、深圳同时止跌(指数为零),90平米以下户型价格环比回涨0.1%。四大一线城市中,深圳二手房价格环同比均上涨。

国家***昨日发布11月全国70大中城市房价指数显示,与10月相比,一手房价格下降的城市为67个,持平的城市为3个;二手房价与10月相比,价格下降的城市58个,持平的6个,上涨的城市有6个。

上月合肥一手房价环比与10月持平,分类价格显示,90平米以下户型价格环比上涨0.1%,其余户型均持平。南京与合肥相同,一手房价上月环比也持平;杭州环比价格下降0.4%,但同比下降9.9%,为70城*大幅度。二手房价格指数方面,合肥上月环比下降0.4%,与10月相比降幅缩小0.6个百分点,南京二手房上月环比涨0.1%,杭州环比下降0.2%。

10月,四大一线城市二手房价格环比均止跌,北京回涨。而上月,回涨城市还增加了深圳。一手房来看,上月四大一线城市仅深圳持平,上海环比降幅*大,为0.5%。

我省安庆、蚌埠上月一二手房价格环比均下降,其中安庆一手房降幅为1%,蚌埠二手房降幅为1%。

国家***分析,随着10月以来各地信贷政策陆续调整,加之央行降息,11月70个大中城市一手住宅成交量较10月放大,为年内新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