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广州跨年倒数】2015年元旦广州倒数去哪儿好?2015年元旦广州倒数好去处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就要和我们说拜拜啦!怎么迎接2015年呢?当然是倒数*适合啦!2015呆在广州去哪儿倒数好呢?快来看看小编**的2015广州倒数好去处吧!

2015年元旦广州倒数去哪儿好?

广州塔

站在塔顶*高观光处只见窗外是360度的**风景,整个羊城美景尽收眼底

珠江夜游

珠江夜游可欣赏新“羊城八景”,感受新广州的魅力!两岸华灯璀璨,尽享都市繁华!

海心沙

海心沙被誉为广州旅游新名片,自建成以来成为游人心驰神往之地。

中华广场

倒数的时候**一浪接一浪。既可以感受气氛,又可以省*。

广州石室圣心大教堂

广州石室圣心大教堂坐落于广州市区中心的一德路,是天主教广州教区*宏伟、*具有特色的一间大教堂。

标签: 广州跨年倒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