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向东:有条件的大学生要选择创业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奇虎360公司总裁齐向东在接受人民网《财经1+1》专访时表示,随着产业规模扩大,现在大学生创业的机会比以前多得多。齐向东鼓励大学生创业,他说,有理想的大学生,应该选择创业;没条件创业的话,一定去创业公司;去创业公司还有困难的话,一定去互联网公司。

齐向东说:“我们创业时都是做互联网公司,机会相对不如现在。移动互联网出来尤其智能终端出现后,在3G、4G、WIFI、网络环境等行业背景下创业机会又变得非常好了,所以,一些传统公司开始用互联网改造,还有更多传统企业涌到这个行业来。我们行业有这样一句话,互联网作为一个*立的行业将消亡,因为全行业都要互联网化。”

齐向东认为:“*近听到O2O这个词是关于怎样线上和线下结合,工厂怎么和互联网结合,商场怎么和互联网结合,汽车4S店怎么和互联网结合,甚至一个饭馆都想着如何与互联网结合。所以这个机会非常的大,尤其是移动互联网。”

“大学生如果创业成功了,他将从一个穷学生变成一个成功人士;如果创业不成功,也将把自己打造成一个具备创业家素质的员工,当他员工的身份加盟到一个大公司的时候,也能较轻易地驾驭公司里的人和事,而且能力将是同龄人十倍以上。” 齐向东解释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