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裁缝微博做生意 日营业额高达三万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在新浪微博,有一个名叫“疯狂的裁缝”的广州博友,通过微博帮人定制衣服,现在**的营业额*高可达三万元。成功的个案,总是让人热血沸腾,让我们切身感受到微博营销这一新鲜事物的可行性。

“商场5000元的大衣成本500元”

疯狂的裁缝原名张丛斌,2010年初到广州,同年5月,在广州新港中路开了一家服装店,推行湿定制,有别于传统的**定制或量身定制,说白了是定做。按照他原先的设想,这是一种把传统的服装订货会向终端消费者开放的模式。顾客对裁缝提供的样衣进行挑选,裁缝为其采购原材料,并找厂家生产,再送货上门。

客户支付给裁缝成本和部分佣金。因为省去中间的销售环节,而且也不会产生库存,价格相对会比商场里的品牌衣服便宜不少。根据张丛斌的说法,在商场里卖5000元左右的一件大衣,成本在500元左右,另外他们收取100-200元的佣金。

每天来自微博的订单达几十个

不过,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初期生意不尽如人意。2010年年底,微博*热,张丛斌也在新浪微博注册一个账号,之后开始将微博发展成扩展业务的平台。

记者在其微博看到,今年4月底,他开始在微博发布一些衣服的样板,然后有粉丝开始跟帖,表示要定做。截至8月22日,张丛斌的微博粉丝已达到了21645人。

据他透露,近一个月以来,每天来自微博的订单,达到几十个,营业额好的时候能达到3万元,差的时候也有一万多,“现在我的业务量主要是来自微博,占一半以上”。记者在该微博上看到,今年秋冬的一些大衣,已引来众多粉丝,一款橙色呢子大衣,一星期内被转发1562次,评论384次。

**点评

个性产品销售

在微博上可获惊喜

点评人:李兴斌,媒体人士,微博营销专业人士

每一个人都可以在新浪等注册微博,然后每天可更新内容跟大家交流,或者有大家所感兴趣的话题,这样就可达到营销目的,这样的方式就是新推出的微博营销。

我觉得“疯狂的裁缝”之所以在微博营销上取得成功,*大的原因是他对自己这个微博品牌的经营维护,另外很重要的一点是他提供的产品是*特和个性化的,更需要互动交流。所以,这种产品在微博上营销反而宜收到意外惊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