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年轻企业家解密硅谷创业用语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商业的每一个环节都有其内部语言。无论是昆腾公司神秘的数学术语,还是咨询业的管理流行词du jour(今日特别**),这在一定程度上使那些学会像本地人一样说话的人处于同一个特别的圈子里。如果你是一个年轻人,想要在新创企业的世界打开道路,你该决定什么?你如何才能学到企业家们所使用的共同表达?这实际上意味着你可以像一个职业选手一样谈话。

斯蒂芬妮·卡普兰在年轻企业家咨询网(the Young Entrepreneur Council website)向你伸出了援手,解密企业家的秘密语言,帮助那些刚刚在硅谷创业的人们学会如何谈话。偶尔有点热闹、有用表达的完整列表,以及背后真实的含义,值得每一个正在成长的企业家去轻松的浏览。为了增加你的兴趣,这里提供了一些*好的例子:

这真是一个拥挤的地方:我可能一点都不懂你正在谈论的行业,但我想让人觉得我懂。(注:这个说法跟房间里有很多人可一点关系都没有。)

步步为营法(Bootstrapping):我们**破产了,也就是说,我们乘坐廉价公交去纽约市,依靠免费收寄的东西生活。

六个月后再与我联系:我没兴趣和你一起工作。

那听起来真的很有趣:我不知道贵公司的出价是否适合我的公司,所以我现在想做出尽可能中性的回答,直到我与我的顾问讨论清楚。

我们的公司永远、永远都不会同意:我们一直同意这个,但我们总是在谈判开头说我们绝不会这样做。

交叉促销:我们不想为你花*。

对此我们没有任何营销预算:我只想要你给我免费宣传。

保险起见,我们将考虑这个:我正存档您的电子邮件,以后再也不会看它。

年长的企业家们,你对这个列表怎么看--卡普兰的企业家指南上有什么不准确或遗漏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