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热30个名字出炉】中国最热30个名字出炉你知道多少?中国最热30个名字榜单一览表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一份调查数据引起不少网友的关注,中国*热30个名字出炉,其中,张伟、**、王芳这三个为名位居**,*多人使用。其实,宝宝取名很有讲究了,名字如果取得不好当话,肯定会受到别人的嘲笑。

大数据带你看中国人的名字:①重名*多姓名Top10:张伟、**、王芳、李伟、李娜、张敏、李静、王静、刘伟、王秀英;②重名*多的名Top10:英、华、玉、秀、文、明、兰、金、国、春;③2010后出生的娃,叫子涵、欣怡、梓涵、子轩、浩宇、浩然的重名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