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金鹰女神】2014金鹰女神是谁?历届金鹰女神都有谁?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第十届金鹰节10日拉开帷幕,主办方在接下来的三天将推出“开幕式文艺晚会”、“互联盛典颁奖晚会”以及“闭幕式颁奖晚会”三场晚会。经过近半个月的投票“厮杀”,到底2014金鹰女神花落谁家呢?2014金鹰女神是谁呢?历届金鹰女神都有谁呢?本文为大家详解。

2014金鹰女神是谁?

第十届金鹰节10日拉开帷幕,主办方在接下来的三天将推出“开幕式文艺晚会”、“互联盛典颁奖晚会”以及“闭幕式颁奖晚会”三场晚会。据悉,经过近半个月的投票“厮杀”,*后众望所归的2014金鹰女神是谁呢?据悉,赵丽颖成功挤下郑爽、袁珊珊、张嘉倪,登上“金鹰女神”的宝座。这也一举打破了早前关于“袁珊珊内定金鹰女神”的传言。而开幕式上,身着漂亮的鱼尾长裙的赵丽颖破钻而出,惊艳全场。

标签: 谁是金鹰女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