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本钱做什么生意好?一万元能做什么投资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想做生意没有本*怎么办?创业项目总是有很多,机会在于你看到看不到而已!很多朋友想自己做点小生意,但却又没有多少本*,那么想做生意没有本*还能创业吗?答案是肯定可以的!今天小编就为的大家**11个*新无本创业项目,以供参考!

没本*做什么生意好?一万元能做什么投资?给宠物量体裁衣很吃香

随着市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养宠物的越来越多了。很多宠物主人很舍得在宠物身上花*,从宠物食品到宠物的日常用品。有的市民想别出心裁地为宠物做几件衣服,但江门目前的宠物用品店都没有这项业务。记者了解到, 在北京就有专门为小猫小狗做服装的“宠物裁缝店”,为宠物“量体裁衣”的技术含量不高,但是收入不少于替人做衣服的裁缝们。

天津河东区一敬老院办起“老年人小饭桌”,社区老年人可以在敬老院只吃饭不住宿,使老年人既能得到社会服务,又能满足家庭的养老愿望,同时也使子女安心工作。记者了解到,江门有很多针对小学生的小饭桌,但针对老年人的小饭桌还是空白,随着老龄化程度的提高和市民对养老问题的关注,天津这家敬老院的做法很值得我们效仿。

没本*做什么生意好?一万元能做什么投资?旧玩具“修”出新行当

很多年轻的父母都有这样的经历:花了几十元甚至几百元给孩子买回的电动玩具,玩了没几天就被孩子摔坏了,人为的损坏经销商还不保修,但市面上又找不到合适的维修店,玩具就此成了“鸡肋”。如果能在人口居住比较密集的社区或者幼儿园旁边开家玩具维修店,生意一定不错。除了维修玩具外,还可以拓展一下业务,做一下玩具消毒的业务,无本创业商机也会有一笔不错的收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