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么小生意投资小?40个投资小利润大的生意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投资小利润高的生意 怀旧店

该项目选址要在闹市区,铺面不必很大,20平米即可。经营的商品不强调高价值,而要显现它的艺术魅力。它的顾客群不是真正的收藏家,而是有艺术 品位的中低阶层消费者。经营的商品可以是旧的留声机,收音机,茶杯,怀表等,价格一般锁定在几十元至上千元之间。初期投入4万元左右,另备两万元流动资金 进货。因目前这类商店不多,竞争不大,所以市场前景比较乐观。

投资小利润高的生意 保龄球馆

2004年6月底,已增至约3万条。保龄球馆投资*大,以一个中型的球馆为例,一条好的球道约须20万元左右,加上场地租金、装修、空调费用等,***的投资往往在千万元左右。

促销方式决策:1)人员促销:团队活动,技术培训班;2)媒体促销:扩大促销范围,提高影响;3)**促销:广泛推行会员卡,举办比赛提高球馆知名度;4)营业**:举办各种活动,提高兴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