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生意做什么好?2015小本生意做什么好?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小本生意做什么好?2015小本生意做什么好?数码瓷像馆

主要经营项目是将人物艺术照等作品,图片加工成瓷像。投入需要2万元左右,其中1。2万元用于购置一套数码瓷像砖,烤印设备,一台电脑,一台扫描仪,打印机;5000元用于人员工资和一间20平方米店面(包括加工间)的*期房租;3000元用于流动资金。加工人员会简单电脑操作,2人即可营业。前期可适当作些宣传。

小本生意做什么好?2015小本生意做什么好?彩球气模庆典产品出租店

该项目是应对各种大型商贸,广播宣传,艺术节,开业,开工,竣工,会议,婚礼,生日,祝寿,节日等各种庆典,出租彩球气模等产品。初期投入需房租,购气模等各项费用1万元左右。每件气模用品一般每天租金150-300元,一个地级市每年这样的活动一般都在50-60次,如能争取其中三分之一的业务,年利润即可达6-8万元。

小本生意做什么好?2015小本生意做什么好?“布波”精品店

“布波” 族是继嬉皮、雅皮之后,现代城市*时髦的一群。他们具备高学历、高收入,是现代新经济社会的**分子,但在休闲和心灵生活方面向往自由超脱的“消费享乐”。他们的消费特点表现在两个方面:非常重视物质的“质感”;在经济能力可负担的范围内,相信“千金散尽还复来”。装修简洁明快,位置宜闹中取静,布波族的价值观决定了他们不喜欢“扎堆”。商品分类要精细,要有品位。可选择某一类细分市场,而商品本身要精致,是一等品。客源维护要精到。**购物氛围自由闲适,急于推销和大声讨价还价都应避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