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特产青草香大米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大米是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主食,青草香大米是安徽省安庆市桐城市青草镇的特产。桐城青草香大米具有原粮优良,加工精细,包装精美,大米色白整齐,米饭清香浓郁,松软爽口等特点,不但可以增加食欲,而且还能余香田味。

桐城是全国农业科技**市,安徽省农业产业化**市和生态农业**市,自然环境优越,***源。青草香米业集团有限公司拥有63万亩**稻谷生产基地,其中绿色食品稻谷生产基地20万亩和无公害稻谷生产基地3万亩。得天*厚的土质、水质、气候等自然条件孕育了“青草香”大米与众不同的优良品质。“青草香”大米先后荣获中国粮食行业协会“放心米”和“安徽省**农产品”等称号;并通过国家“绿色食品”和“无公害农产品”认证;“青草香”荣获“安徽省着名商标”称号。

标签: 青草香大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