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跨境电子商务正式签约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12月2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潘朝晖会见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中兴供应链有限公司董事长田文果一行,就相关合作项目进行洽谈。副市长胡锡萍,市*****孙跃进会见时在座。

潘朝晖指出,芜湖是一座创新之城,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扎实。希望芜湖跨境电子商务项目早日建成运营,**芜湖电子信息产业向更***发展。市委、市**将继续做好服务工作,积极推进项目建设,全力支持企业在芜做大做强。

田文果表示,芜湖跨境电子商务项目前景令人期待。他们将发挥自身优势,为芜湖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当天,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与舜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兴供应链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芜湖跨境电子商务项目正式签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