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期间 阜阳火车站车票不紧张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继开车前15天迎来退票潮后,连日来,除了部分方向紧俏外,阜阳站多个外出方向的元旦*车票不太紧张。

2015年元旦放假时间为1月1日至1月3日共3天时间。按照往常,阜阳站元旦会迎来出行小高峰,以学生流、旅游流、探亲流为主,主要流向合肥、芜湖、上海等城市。

昨日,颍州晚报记者登录12306网站发现,从2014年12月31日至2015年1月3日,阜阳到上述方向的*车票均有大量剩余。此外,阜阳至北京、杭州、深圳等方向,车票也不太紧张。

据查询,车票紧俏的是阜阳至东北和西北方向,如阜阳至哈尔滨、长春、兰州等城市。其中阜阳至兰州每天只有一趟列车,昨日查询时,从2014年12月31日至2015年1月3日,均已无票可买。

虽然多个方向车票目前不太紧张,但是临近元旦情况如何就不太好说了。建议有计划出行的市民,还是尽早购买为好。至于车票紧张的方向,要多刷票,在开车前一到两天,也存在捡漏的机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