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街头脚踹男孩视频引公愤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这几天,一段女子街头连续脚踢一名小男孩的视频,在各大网站上疯传。

视频里,一名穿着时髦的女子持续对一名小男孩进行打骂,不仅连踢数脚,其中一脚还踢在了小男孩的头上。

“看得我快哭了”、“这算虐待儿童吗”、“孩子是亲生的吗”……

女子的做法,引得网友热议连连。

知情者透露,这段视频摄于永康步行街。

昨天,经过多日调查,永康警方终于找到了视频中的这名女子。

经证实,两人的确为母子关系,平时妈妈对儿子还挺溺爱。

女子当街脚踢孩子头部

视频被大量转发

据了解,这段视频拍摄于2014年12月15日晚上。

视频时长2分55秒,拍摄于永康步行街麦当劳门口。视频中,一名戴黑色帽子、穿白色靴子的年轻女子,持续对一名小男孩进行打骂。

在视频开头,不到40秒的时间里,可以清楚看得到,女子连续踢了男孩6下。有一次,直接踢到了男孩的头部。之后,女子继续用手指着男孩,对他进行责骂。

在踢打过程中,男孩一度想要逃跑,但被女子一把拽住衣领,小男孩摔倒后,她又顺势一脚。

此后,这名男孩一直躺在地上,保持着双腿蜷曲、双手护头的姿势。

在打骂过程中,不时有行人过来劝止,女子不为所动。

网友质疑

孩子和女子是什么关系

12月17日中午,这段视频上传到网络后,获得了大量转发,网友也众说纷纭。

大部分网友对孩子抱着同情态度:“什么仇什么怨,要这样打孩子”,“都快看哭了”。而对打人女子,网友的态度就不那么友好了:“还有这种妈”,“是亲生的吗”,“该**”。

也有网友比较理性:“这妈妈是气到什么份上,这熊孩子到底做了啥事?其实母亲打孩子自己也是很心痛的。”还有网友提出疑问:“这么打孩子,算虐待吗?”

视频曝光后,永康警方立即介入调查。不过,记者了解到,打人事件发生时,警方并没有接到**。事后,也没有人前来报案。

但是,女子和男孩到底什么关系?是否存在虐待的情况?为了进行核实求证,视频曝光后,民警也立即展开了寻人的工作。

打人女子找到了

是男孩的母亲

昨天上午,经过多日寻找,永康警方终于找到了视频中打孩子的女子。

民警告诉记者,这名女子姓俞,永康人。她打骂的小男孩是她的亲生儿子,今年9岁,在读小学。

事发当天,俞女士带孩子去麦当劳吃饭,之后让孩子在店里写作业。但是,小孩子比较顽皮,趁她不注意跑了出去。俞女士和家人找了好久才找到,随后孩子又躲进厕所,不愿意出来。

俞女士告诉民警,孩子平时就不太听话,不喜欢学习,多次跑出家门乱走。那天,她*气上来了,没控制住。

“她不愿意提起这个事情,她也看到过这个视频,很后悔。”民警说,找到俞女士后,他们还找街坊邻居进行了调查,并没有发现俞女士此前有虐待孩子的情况。“邻居们都说,平时她对孩子都很疼爱的”。

昨天,民警对俞女士进行了批评教育,提醒她以后注意管教孩子的方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