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遇车祸在ICU住了近4个月

2014-12-26来源 : 互联网

昨日,记者在合肥市**人民医院ICU病房里看到一位“无名氏”病人。自从今年9月车祸受伤住院以来,这名无姓名、无救*费用、无身份证件的“三无病人”已经在ICU病房里待了将近4个月。临近新年,合肥市一院的医护人员希望能够帮助她找到家人。

记者在ICU病房里见到她时,她正端着碗*自坐在角落的病床上吃饭,除了嘴角歪斜,说话不清楚之外,她看上去跟正常人没有什么两样。“这名中年女性患者是今年9月8日在长丰发生车祸后,由120送到我们医院*救的。”医生彭松说,女子送来时深度昏迷,颅骨骨折,整个下嘴唇都被撞开裂,头皮和嘴角的肌肉也被撕脱,情况很不好。经过口腔科、创伤骨科、脑外科、ICU等多个科室的会诊和*救,她终于保住了命,并于10月11号接受了手术,如今**很好,生活**能够自理,也符合出院指征,但苦于找不到家人,一直住院到现在。

据了解,交警部门多方查找,已经找到了肇事逃逸的司机,“是个残疾人,车子除了交强险,没有参加商业保险。”ICU的医生表示,肇事司机为伤者交了1万元以后就再也没有出现。肇事司机本身家庭也很贫困,靠低保过日子,无力承担医疗费。

由于车祸时身上没有携带证件,女子的身份至今仍是个谜。每当医生问起她的个人信息时,她都闭口不答。这让医护人员很苦恼,“ICU病床本身就很紧张,她**符合出院指征,却不能办理出院。”医院表示,年关将近,希望患者家属看到信息后接她回家过个团圆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