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润马鞍山两公司检出“问题肉”

2014-12-26来源 : 互联网

记者12月24日从省食药监局获悉,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抽检中,马鞍山两家雨润食品公司产品被判不合格。辖区食药监部门责令企业整改,停止相关产品生产,召回问题食品。省食药监局日前派出飞行检查组跟踪检查,要求企业加强生产过程管控,**试生产后送检合格方可批量生产。

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本年度第2阶段19类食品监督抽检中,马鞍山雨润百瑞食品有限公司2014年8月生产的“雨润贝贝罗尼意式萨拉米”被检出单核细胞增生李斯特氏菌,违反了7月1日起正式实施的我国*部致病菌限量标准相关规定;马鞍山雨润食品有限公司2014年9月3日生产的“拆烧”肉制品被检出大肠菌群超标。两种细菌对人体健康具有潜在危险性。

经调查,马鞍山雨润百瑞食品有限公司问题食品系消毒后再切片过程中被污染,马鞍山雨润食品有限公司问题食品系在运输销售过程中被污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