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中村轿车失火两人遇难

2014-12-26来源 : 互联网

12月22日凌晨4时30分许,合肥市站塘城中村内,一辆比亚迪轿车熊熊燃烧,车后排座椅上出现两具烧焦的尸体(本报23日、24日报道)。经过警方调查,确定两名死者的身份,一人为车主马某某,另一人是他的老乡马军(化名),警方初步判断,两人系被*烧而亡。

[为何遇难]

初步排除案件可能

经过警方调查,两名死者中,一人为车主马某某,今年46岁,租住在瑶海区一民房,另一名男子是马某某朋友马军,今年36岁,租住在瑶海区东河丽景小区,两人均是河南平舆县人。

警方发现两人尸体后,调取了周围的监控。监控显示,该轿车从临泉路驶入城中村不到半个小时,居民就发现轿车起*了。

警方通过调查,发现死者血液中酒精含量较高,事发前大量饮酒。另外,据知情人透露,死者生前有吸毒的嫌疑。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进行鉴定。

经警方调查,两人是被*烧死的,初步判断排除案件的可能。

[生前干啥]

曾告诉妻子去结账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马军生前所住的东河丽景小区,其妻子、母亲等家人均在屋内。说到马军的遭遇,一家人悲痛欲绝。

“家里还有三个孩子,*小的才1岁,这让我们一家人以后怎么办?
”马军爱人闫女士称,丈夫是一名防水工,和马某某是老乡,丈夫是跟着马某某后面干防水工程的,“今年8月份才在一起干的,之前他们也不很熟。 ”

闫女士称,事发前**下午,她和丈夫通话,丈夫告诉她,去和马某某一起结账。 “没想到这是*后一次跟他通话,当天他一夜没回来,没想到出了这样的事情。 ”

闫女士说,丈夫之死太过突然,也让家人无法接受。

中午还聚餐喝了酒

马军一同伴透露,21日中午,马军和马某某几个人坐在一起吃了饭,“也喝了酒。 ”该同事吃过饭后离开,对马军和马某某夜里遭遇的一切并不知情。

闫女士称,丈夫平时酒量不错,但是每一次喝醉了酒都会回家,“中午他们两个在一起吃饭喝了酒,晚上就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

两人乘坐的轿车为何会出现在偏僻的城中村呢?据马军家人透露,他们来合肥做防水工已经好几年了,马军之前在出事的城中村居住了一两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