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区至新桥机场将新增一条公路

2014-12-26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合肥市公路局获悉,合肥新桥大道(团肥路南延段)将于25日上午开建,全长14.323公里,工期12个月,将在合肥市区——新桥**机场之间新增一条高等级干线公路,大家去新桥机场可以不走机场高速,节省高速过路费。

新桥大道(团肥路南段)是安徽省S242上庄路的一段,起自肥西上派,经小庙、高刘、寿县、炎刘、双庙终于长丰县庄墓,主要服务于新桥**机场、新桥**产业园及沿线乡镇客货运输和居民出行,同时肩负着新桥**机场应急通道的功能,在区域路网中占有十分重要的地位。

目前,S242寿县至高刘段和高刘至机场段已经建成通车,解决了寿县方向快速通达新桥机场的交通问题,拟建项目为新桥大道团肥路南段工程,起点南自小庙镇硕大塘村312国道,经高岗村、北分路村、高大郢,北至经开区高刘镇,顺接高刘至机场公路(团肥路一期),总体呈南北走向,路线全长14.323公里。

据合肥市公路局相关负责介绍,该项目全线采用具有集散功能的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城市规划区路段兼顾城市道路功能)标准建设,设计速度为80公里/小时,项目总投资约6.797亿,计划工期12个月。

项目建成后,将在合肥市区——新桥**机场之间新增一条高等级干线公路,提高了机场方向交通出行的选择,同时拟建项目和高刘至机场公路、寿县炎刘至机场快速通道工程共同构成了合肥经济圈层面的重要干线公路,有利于发挥合肥对周边地区的辐射和带动作用。项目的建设对于改善区域交通服务能力,提升新桥机场的应急处置能力,带动空港新城的发展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