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做什么赚钱?网上开店最新商机!

2014-12-27来源 : 互联网

网上做什么**?很多人在网上创业*到了*,这也激发了更多的人去网上创业的想法,但是什么***做的人多了利润就会下降。继续往上创业的朋友应该努力发掘新项目

网上做什么**?古玩店

据业内人士透露,古玩业近20年来一路红*,平均利润超过很多行业。投资古玩利高却急不得。有句话说古玩店是3年不开张,开张吃3年;据深圳市文物研究会副会**占交介绍,古玩的升值潜力*大,投资古玩须要有四个条件:1)懂古玩;2)要有古玩的鉴别能力;3)有一定的经济实力;4)有很好的经营技巧。但*小的店铺不能小于10平方米,另外需要有保险柜、各种宝物格等,营业员必须懂得古玩知识,一般投资需300万元,用10万元资金投资古玩也可以,但会做得很累,资金多些货也押得起,不愁等不到好买家。

网上做什么**?绿色干洗店

新一代的绿色干洗店却彻底解决了干洗店的投资大、普及面不广的难题。而经绿色工艺配方后的洗涤剂的化学含量比普通洗衣粉还低,对衣物无任何损伤,对人体也无害,是一项利国利民的绿色环保工艺。绿色干洗店只需一台质量过硬的熨烫机3000元和一台普通洗衣机800元即可。洗涤原料200元当地商店均可购得,配方简单易学,配好比例即可操作。操作时只需将衣物浸泡在装满运用绿色干洗工艺配制的洗涤液中,按上洗衣机轻柔档,几分钟即可洗涤完毕。洗一套衣服只需2元左右的成本,收费10元,翻新、清洗一件皮衣成本1-2元,收50-80元,日收活在50件以上,加上各种疑难问题衣服处理,扣除工商、税务、水电、房租等费用,年利可达8万元以上。

网上做什么**?手绘礼品店

木木好玩小店主要经营手绘木板相册、手绘木板装饰盒以及音乐盒、手绘木板挂牌等,所有的手绘图案都是美术专业人士精心的原创制作。顾客也可以订制,以自己的照片或喜爱的动漫形象等为模本,让木木好玩的专业手绘师度身打造。小件手绘礼品在10~25元,大件手绘礼品则要128~168元。开张当月,小店营业额达到2万元左右,实现盈亏平衡。现在基本上每月都能有2万元的营业额。店主李先生说。

在李先生的规划中,木木好玩小店只是创业的开始,他的目标是开一家创意合作社。据李先生介绍,创意合作社目前的产品主要针对时尚青年,作品风格更多地趋向动漫和涂鸦。李先生今后将开发适合成熟人群的礼品,比如以中国风、日本风为特点的木版画。为了丰富产品线、提高作品制作水平,李先生与广州一些美术院校的师生合作,请他们做兼职手绘师。

李先生正在全力以赴地做两件事。第一,物色广州天河城和上下九步行街两大商圈的铺子,随时打算开第二、第三家门店;第二,建设玩物网站,让更多创意作品从小众走向大众,从后台走向前台,从创意个体到商业化市场。

网上做什么**?男性化妆品

目前,男士专用的护肤、须用、发用、防晒和浴液等化妆品悄然占据柜台,逐步升温。JS俊士系列、高夫等男性化妆品专柜在女性护肤品为主的化妆品专区显得鹤立鸡群。标榜运动概念的阿迪达斯,则推销起自己的须后水、香水、沐浴露。有的甚至推出了男士修护唇膏、调理水、保湿乳液、防臭剂、沐浴露以及护发素等细分产品。

一套男士护理用品低则百来元,高则五六百元。据了解,随着男士对美容护肤的日益重视,男用化妆品的销售行情不断看涨,平均每年递增二三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