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做什么小生意好?农村热门赚钱

2014-12-27来源 : 互联网

自己做点小生意,但是投资的成本比较少,又怕经营不善会有很大的风险怎么办?其实,如果选择在农村投资创业,这些问题就会迎刃而解。农村做什么小生意好?如何在农村投资做生意?农村热门**生意马上为您**!

农村做什么小生意好:农产品加工

我国是农业大国,但在农产品深加工上却较落后,农产品深加工占农产品总产量的不到12%。以玉米为例,美国深加工玉米占到玉米加工量的20%以上,品种超过2000个,而我国玉米深加工量不足玉米总产量的9%,品种只有100多种。

农村做什么小生意好:开家魔术小店

现代人的生活节奏不断加快,工作、学习的压力也日益增大。参与魔术活动,亲身体会一下魔术师的神奇与魔力,可以愉悦身心,缓解学习与工作的压力,但是魔术用品和道具难寻。在这种情况下,如能办一间经营魔术道具的专门店,只要经营得法,定能获得不俗的业绩。魔术道具用品*突出的特点是好玩、好看,同时还要容易操作。

农村做什么小生意好:婴儿用品店

沈晓琴夫妇开的“亲子坊”是婴幼儿的世界,奶嘴、奶瓶、睡袋、童装、玩具、科教用品、护肤用品一应俱全,小到婴儿用的小别针、枕头等,都有多种样式多种价位的商品可供选择。沈晓琴的开店经验 商品应力求全而新。婴儿用品店*先要以齐全的商品吸引顾客,以免去妈妈们分别采购的麻烦。在商品的选择上创新,可以观察一些大型的商场或根据顾客的反映,及时更新换代。同时,还可依照客源、年龄段,对中**产品进行合理搭配。婴儿用品店的利润平均在25%左右,每月3万-4万元的销售额基本可**。

农村做什么小生意好:特色茶庄店

其投资效益大致如下 租间50多平方米大小的店面,月租金1500-2000元,店面装修一定要淡雅而不失现代气息,装修费用约5000元就够了;购买各种干鲜花、茶叶等存货约2000元;添置桌椅、空调、音响等设备费用约1万元。这样,加上2名员工的月工资,总投资2万元左右便可开张营业。

农村做什么小生意好:有机蔬菜店

人们对超市里“有机蔬菜”的态度已经从嫌贵悄悄变成青睐了。随着百姓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食品的需求已从“温饱型”向“营养健康型”转变,绿色食品如野生菌菇、无土蔬菜等,迎合市场发展和百姓消费需求,市场覆盖面日益扩大,市场占有率越来越高,这也引发了*大的市场前景。与此有关的开店方向包括绿色食品开发与生产、净菜社、**馆、素菜馆等。

农村做什么小生意好:自然肥产业

自然肥是农家有机肥的统称,自然肥除了提高质量外,还要针对市场需求绿色化,这是市场对农产品的基本要求。另一方面,自然肥产业也是城市垃圾的*终归宿,自然肥生产完全可以人工化、工厂化、产业化。

农村做什么小生意好:气球彩球礼品店

传情气球不是普通的充气气球,而是在气球里装入丝毛玩具、布娃娃、贺卡、鲜花、绢花、香囊以及各种*饰、装饰品等等,只要有一台玩具礼品气球机就可将礼品充入气球。然后,开一家特色礼品店,随顾客挑选气球的形状和礼品的内容。主流消费群体多为儿童、学生、情侣、家长、时尚人士、企业厂家、经销商等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