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做生意开什么店好?

2014-12-27来源 : 互联网

想要自己投资做生意,找什么项目好?创业之前,当然要了解一下现在的市场行情。自己做生意开什么店好?小本生意,快速**的***有哪些?

自己做生意开什么店好:“DIY”巧克力坊

巧克力是许多人的*爱,它口感香滑,营养丰富。现在一些精明的商家,做起了手工制作巧克力的生意。给顾客提供原料和工具,想吃什么样的巧克力,顾客自己做。巧克力的制作过程并不复杂,只要把巧克力原料熔化,倒入特制的模具,晾几分钟再扣出来,就可以了。在不大的操作台下面有两个*眼,是专门用于加热原料的。如果没有美术功底也不要紧,往模具里倒巧克力汁就可以了,巧克力干了,各种各样可爱有趣的巧克力就制成了。简单、方便成为了巧克力坊的一大特点,再加上巧克力象征着甜蜜的爱情,所以深得年轻人的喜爱。

自己做生意开什么店好:特色茶吧

特色茶吧主要销售鲜花茶,兼售水果茶,这在国内的一些大中城市已比较流行。常饮鲜花茶可以美容护肤,调节神经功能,促进新陈代谢,提高肌体免疫力。适合泡饮的鲜花有数十种,如红玫瑰,白菊花,芍药花,金银花等,价格每公斤在100-300元之间。目前饮鲜花茶的人还为数不多,但它定会在不久的将来**饮茶品茗的新时尚,具有较广阔的市场前景。初期投入不大,需房租,装修,茶具设备等费用2.5万元左右。

自己做生意开什么店好:开家特价书店

有人认为,同其他投资相比,开间小书店是一件比较容易操作的雅事,既悠闲又**,因此开书店成了不少创业人士的热门选择。目前,经营零售图书的门槛非常低,只需到当地新闻出版或是文化管理部门申办经营许可证,然后再到工商部门注册登记即可。对于经营的场所,并没有任何特别的限制。特价书在北京、上海、广州、长沙、南京等地的图书市场可以进到货,批发一般在1.8折左右,有些甚至曾经是排行榜上的**书,大众文化类图书也不少,如果书全部以5折售出,平均毛利率在300%左右。

自己做生意开什么店好:指甲美容

一般人经过**培训,只需要半个月的时间便可掌握这种技术,学费仅为2000元左右。再加上你所准备的2-3万元的启动资金,一家包括干裂手护理、指甲彩贴、彩喷、手绘图案等经营项目的美甲中心便可以顺利地建设起来了。1)初期***投入仪器设备(光疗器、烘干机、小手盆等)约1200元;2)每月开支 美甲材料1000多元;3)铺租 几千元到万元不等;4)人工 一般根据业绩灵活提成;5)每月收益 净收入一般过万元。

自己做生意开什么店好:美容美发店

美容美发业女人的“美丽产业”大有**机会。女性买菜时可能会为了一两块*而计较,但为了让自己更美更漂亮,却是花*毫不手软。尤其近年来,化妆护理、瘦身美容等观念通过大众媒体的猛烈宣传攻势,极大地激发了女人爱美的天性欲望,也因此拉动了女性美容产业的兴起。高额利润、庞大的市场和每年难以计数的美容新产品、高科技护理仪器、高科技瘦身设备等的问世,为美容行业带来了巨大的商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