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两节”期间双拥工作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省双拥办、省军区**部近日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和驻皖各部队认真做好2015年元旦、春节期间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通知指出,各地、驻皖各部队要结合节日特点,采用广大军民喜闻乐见的形式,将学习贯彻党的***和***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与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和“双拥在基层”活动有机结合,广泛开展双拥宣传教育。各地要通过发一封慰问信、送一次喜报、挂一次牌匾、召开一次军政座谈会、开展一次走访慰问等形式,向现役官兵、作战部队基层主官家庭、困难优抚对象“送光荣、送问候、送温暖”。驻皖部队要积极到美好乡村联系点和扶贫挂钩点走访慰问,努力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

通知强调,各级党委、**要紧贴强军兴武实际,把**部队能打仗、打胜仗作为“两节”拥军**。驻皖各部队要发扬拥政爱民传统,着眼地方所需、群众所盼,充分发挥自身资源和优势,积极支持**和改善民生,多办惠民生、暖民心、解民忧的实事好事。要积极适应全面推进依法*国、依法*军的新形势新要求,运用法*思维解决官兵和优抚对象的切身利益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