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实一行来皖调研文学艺术工作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12月26日,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赵实一行在合肥调研文学艺术工作。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曹征海陪同调研。

建于1999年的徽园浓缩了江淮大地的自然人文景观,随着时间推移,如何充分利用园区场馆,更新、充实展示内容,成为徽园面临的新问题。去年9月,省文联与合肥市**达成协议,决定由省文联对园区进行改造,将其打造成为安徽文学艺术精品展示及人才培养基地。赵实考察了改造一新的安徽文学馆、安徽美术馆、安徽书法馆和徽茶艺术馆,参观了纪念安徽省文联成立60周年美术展和书法展,了解了徽园平价艺术月活动情况,对我省有效整合资源、搭建文艺精品创作和展示平台、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的创新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位于合肥西郊的中国书法大厦,由安徽省书法艺术研究院引资建造,是由中国书协批准的全国*座综合性书法创研基地,目前正在加紧建设中。赵实详细了解大厦主体功能和配套服务,希望建设方将其建设成为集书法创作、理论研究、展览展示、教育培训、艺术品交易于一体的***专业化平台。

赵实在调研中指出,希望安徽省文联团结带领广大文艺工作者,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扬****核心价值观的旗帜,聚焦“中国梦”的时代主题,深入*热实践,服务基层群众,创作更多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精品力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