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搞什么养殖赚钱?农民搞养殖什么项目最赚钱?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农民搞养殖什么项目***?农村有大片的草场农田林地植被,有丰富多样的自然资源,再加上现代社会逐渐开始意识到自然的重要性,开始崇尚自然生活,这就是的很多天然农产品走俏市场。农民搞养殖什么项目***?

2015搞什么养殖**?“绿色餐桌”配送中心

如今人们越来越注重饮食健康,对食用的粮食、蔬菜、肉类等提出了绿色、无污染的要求,成立一个“绿色餐桌”配送中心一定大受欢迎。该中心可分为农村部、城市部,农村部负责种植、养殖、清洗、包装绿色无公害蔬菜,以及养殖家禽、家畜;城市部负责接收定单,送货上门,以及为需要的家庭提供烹饪、清洗碗筷等服务。该项目投资较少、风险性小、市场前景广阔。

2015搞什么养殖**?种植高端果蔬品

如茄子优质化培育,这种高品质茄子个头很大,比普通茄子营养价值高。种植高端果蔬品,由于缺乏相关的信息,种子和农药销售网点少,投资一个农资中介项目,应该是一个不错的项目。

2015搞什么养殖**?毛驴养殖

如今毛驴越来越少,而驴肉味美号称天下第一,饭店或肉食加工厂的需求定不会少是个很不错的创业项目,筹备些资金、招集些人员,掌握到销售渠道,就可开家毛驴养殖厂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