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赚钱有哪些途径?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网上**有哪些途径?网上**也许不需要你投资,也许可以在家里就能做,这也是不少网上创业者*初选择在网上**的缘由。网上**有哪些途径?小编**一些比较好的网上**门路,希望能帮到你!

网上**有哪些途径?设计徽标**

你不需要购买Photoshop;使用GIMP或任何其他自由图像处理软件就可进行。每天推出的数百个网站都需要徽标。如果你能想出并设计出有吸引力的徽标,可在站长论坛,分类广告网站和五美元服务区(Fiverr)上通过提供定制徽标设计服务来**。

网上**有哪些途径?销售电子书**

创建一本电子书的回报颇丰。你可以创建一本任何类型的电子书,只要能帮助你的目标受众解决问题就行。费点劲或让自由职业者帮帮忙,你就可以出一本很好的电子书来卖。根据访问者的购买力来给你的电子书定价。价*不要定得离谱的高或低。

网上**有哪些途径?写博客评论**

在谷歌的排名较高的拼词游戏(scrable)中,博客和网站均需要高质量的反向链接。评论外链博客是获取反向链接*简便的方式之一。你可以代表某一网站或博客对热门外链博客发表评论,每个反向链接可收费0。50美元左右。

网上**有哪些途径?倒卖虚拟主机和域名**

不要只想着互联网,可通过如报纸和杂志这样的离线媒体来找到新的潜在客户。如果你知道如何卖东西,你不需要建立自己的服务器来启动网络主机或域名业务。像TuCows,GoDaddy和HostGator这样的大型域名托管公司可让你用自己的品牌转售其服务。

网上**有哪些途径?软件开发

搞软件不一定要很多资金,关键是要有这方面的人才和头脑。独立完成一个电力系统管理软件和一个外企仓库管理软件的开发,为公司挣了近百万的钞票,他自己也得到分成10万元,搞软件开发,只要能做一个好的项目,经济实力就能以几何速度增长。

网上**有哪些途径?上网做威客**。

上网做威客有两种**方式,一种是承接任务**,一种是做营销伙伴**。在家能做什么兼职承接任务**需要靠真本事。您需要拥有设计、程序、策划等方面的专长。笔者半年前开始在一个叫任务中国的网站承接策划和编程类任务,*了将近1万多元*,快速任务被雇主邀请了2次,合起来差不多9000多元*,相当于我3个多月的工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