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夫妻卖面竟赚几十万!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80后已经面临步入30岁行列,婚姻,家庭的责任都需要扛起来了,有些人工作不错,不太有压力。有些人则需要通过其他方式寻求出路,80后如何创业?看80后夫妻卖面*几十万!

80后如何创业?80后夫妻卖面*几十万一代80后,真正地成长起来,不管是否意识到自己的重要,还是默默无为,社会的力量已经被80后的人慢慢的渗入,其中不泛有许多成就之人.那个只会崇拜的群落和伸手向父母要*的年龄段,开始变成别人的偶像.而虚拟世界,给这些成为偶像的新富们,提供了更快、更好、更广阔有效的平台.假如一不小心,就会有一个年青的新富诞生了.

搽亮了眼睛,看看如今的网络,80后是里面的无可厚非的生力军.网络游戏、**、博客、虚拟社区等到处是他们的身影,你想不到的东西,或者正在想的东西,也许就已经有人在做,在实现了.对于成功的人来说,网络并不只是属于他们的,或者属于那些有技术的,某个人的一念之间,就可能带来整个的世界的改变.问问你自己,你准备好了吗?

那么,80后有那些优势呢.80后如何创业?80后夫妻卖面*几十万*先,有年龄优势.时常看到上一辈的人感叹,自己老了,很多东西都做不动或者不懂了,原来这是力不从心.其次,是素质优势.也许别人的一句话,可以这么来理解这种优势.他们一出生就赶上改革开放,他们一懂事就学会用电脑,他们遇到问题就懂得上网google.第三,是经济基础和环境,经济改善了,投资环境也赶上了.只要有创意,手指一掇,投资人就自动跑上来找你合作.

这是我在网上看到的一段话,很受鼓舞,不过我要说的80后的性格跟脾气也可能是阻碍你创业的障碍,需要很大程度上的磨炼,80后如何创业?80后夫妻卖面*几十万你准备好了吗?

80后如何创业?80后夫妻卖面*几十万创业是什么?我们不要把它看的多么遥不可及,创业其实很简单的,你现在一个人在街头卖小狗也是创业,重要的是那份努力和毅力.

张志权扔掉铁饭碗的缘由很简单,工厂效益不好,没*花。张志权发家的经历也很简单,钻劲儿让他掌握了一手“绝活”。

1998年末,他开起了小吃部,收入当然比上班强。80后如何创业?80后夫妻卖面*几十万,河南的表舅来东北,闲聊间提起舅妈做的手撕面。表舅只是随便说说,张志权却上了心。刨根问底地问个没完,表舅又说不清楚,只好说,将来问你舅妈吧!将来?哪成!第二天,他便关了小店,和妻子一道去河南把舅妈接来东北。当时,只是一时冲动,没想到今天就是靠“吃”这碗“面”发了家。

回来后的近一个月时间,张志权的小吃店一直未营业。他开始根据舅妈提供的做法研究手撕面的整个制作过程。和面、醒面、撕面及各种汤料配制,他反复试验了上万次,一个月竟用掉了7袋面粉。做好后,亲友一致反映面好吃,筋道、口感好。此时一套各项指标**到两、*,分、秒的手撕面制作方法已经形成了。他摘掉了小吃部的牌子,大大方方做了个灯箱,“绿色手撕面”亮亮堂堂地打了出来。与此同时,一张漂亮的“菜谱”也隆重推出在门口(立式灯箱):绿色手撕牛肉面、绿色手撕猪肉面、绿色手撕鸡汤面、绿色手撕鸡蛋面、绿色手撕肉酱面、绿色手撕菜汁面、绿色手撕薄荷面、绿色手撕素炒面、绿色手撕蕃茄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