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薪族如今做什么比较赚钱?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有了更好的条件,让很多的工薪阶层也可以再业余时间做点自己的投资了,那么,工薪一族如今做什么比较**?小编这里就来为你**19个可做的投资!

如今做什么比较**?英语大“赢”家

人物:JAY

年龄:26岁

本职:外企文员

兼职:接外单翻译文稿

收入:一季度一万元左右

JAY是外企文员。对于一个男孩子来说,过了英语专业八级,而且将来还担负着养家糊口的重任,JAY的心里有些不安静了:外企的铁板管理,辛苦的工作,并没有给JAY带来丰厚的报酬,相反的是,JAY开始对工作的月入6000元报酬不满。如今做什么比较**?“除掉自己孝敬父母1000元,和女朋友的固定开销2000元,自己的生活开销2000元,真是余不下多少*来。”JAY开始考虑,按照他这样的积累速度,猴年马月才能在上海市区购买一套100万元左右的婚房。除了经济上的窘迫,JAY还觉得公司里的部分**叫他相当看不顺眼。“没事就丢几份文件过来,叫你翻译翻译,而且一看内容,还不是自己公司范围的事,**接私活,居然也叫我们帮着打工”,JAY觉得公司仿佛天生喜欢把工作和私事混为一谈,**有次居然还说,“你的专八不用也是浪费,我给你点东西练习练习,免得你荒废掉了!”

**的思路一语惊醒梦中人,“是啊,我自己为什么要浪费掉,反倒要他来提醒我别荒废掉了。”JAY开始托朋友为他介绍外单,拿人家的英文原稿过来翻译。一次,一位朋友介绍上海的一家文化公司给JAY认识,那家文化公司要承办一次影视化妆类的****,也是经人介绍,这家公司找到了JAY,邀请他承担一些与翻译有关的工作。

公司开始和JAY接洽时提出他要负责的工作主要有三部分,一是邀请函的翻译,一是接听一些与会者的**电话,还有一部分是接待到会的外宾。刚开始,JAY觉得自己大材小用了,但看着人家公司开出来的1万元“天价”,JAY还是忍住了心头的委屈干下去。如今做什么比较**?谁知,越干越有兴趣的JAY被文化公司**看上了,还升级做了整个会场的同声翻译。这对JAY来说,不仅挑战了自己的工作极限,还顺带把价码又拉到了一倍。

由于参与这次活动非常成功,JAY开始和这家文化公司保持了长久关系,一年到头也能有几单大买卖给他去磨练自己的真功。“兼职*的*,比本职工作还多一倍多。”尽管如此,JAY也不敢辞掉工作,“有时候人家反倒更愿意相信我的公司背景,觉得在这样公司干的人,有信用和保证”,JAY哭笑不得,想不到不辞职也是为了兼职考虑。

兼职建议:

做翻译一般都是针对有英语特长的人,海归、专八、大学英语教师等人士比较适合此道,其他人都请绕路而行吧。由于这个行业一般遵照计件工资原则,所以多劳多得。但为了规避风险,最好有心于兼职此道的专业人士,还是请朋友介绍业务关系比较妥当。如今做什么比较**?现在外面不少所谓文化、咨询公司,都是三脚猫底子,说不定在你交了“作业”之后就开始赖账,而且对方看准你“文化人”身份,还是偷偷摸摸干的兼职,难免于酬劳上做些小动作。所以,最好是事先签合同,特别商议好一个双方都能接受的付款方式。

如今做什么比较**?网页制作,一样工双份*

人物:JAYVI

年龄:25岁

本职:网络公司

兼职:替外面公司制作网页

收入:半年4万元

如果说现在还有为了理想而工作的人,那么JAYVI绝对算得一个。这个25岁的男孩子,从小喜欢幻想,在幻想的世界中,他的脑波总能想出很多新的构思。在大学填报志愿时,他义无返顾地在所有志愿上都填了与网络有关的专业。“这是个奇妙的世界,网络给了我们很多人展示自己的空间,当然,在未来追求个性的时代里,我们这样的专业一定会有很好的市场。” 如今做什么比较**?Jayvi的网页设计能力在公司里得到一致赞誉,可是,因为年龄受限,前面的师兄师姐们都对他有所排斥,不肯分派很多重要的事给他做。JAYVI郁闷不已,“我就这样被局限在一个设计的空白区里,和同事们的沟通也不是很好,我的一些好的建议,**也不接受,更无法实现,我真的觉得自己空有一身才干,却无法施展。”

闲来无事,JAYVI挂在网上,突然收到了一份邀请,一位昔日大学里的同学介绍了一笔“业务”给他:一个很张扬的文化传播公司,希望设计出一个与其气质相符的网站。大学同学设计的三个方案都不被通过,正无限气馁地在同学录上发表感言,JAYVI少年气盛,一把接过了这笔难缠的业务。

在家苦想了3天,再仔细琢磨这家文化传播公司**的谈吐和思想,JAYVI几易其稿,终于设计出了他自己认为满意的作品,主动给对方公司打了电话,要求他们给予参考意见。如今做什么比较**?在JAYVI看来,这是他工作以来最大胆的一件事,“我甚至一点都没考虑到报酬问题,只是想征服这家挑剔的公司,同时更证明自己的实力。”结果相当的出人意料,对于JAYVI的不请自来,文化传播公司给予了很高的热情,在看过他设计的网站后,当即拍板“就是它了”!

被如此挑剔的客户认可,这对JAYVI来讲,是比任何奖励都来得真切的肯定。此后,JAYVI开始在网上不断更新自己的个人主页,为自己招徕生意;同时,也主动出击,挑选那些名气够大,但还没有公司网站的客户前去拜访。按照小公司网站一般3000-5000元的价格,大公司2万元左右的创建和维护价格,JAYVI半年下来,就为自己*了4万元的收入。“如果哪天真的业务量够大了,我就自己拉出来做公司,单干,自己给自己打工!”兼职看来对本职工作渐渐有取而代之的效果了!

兼职建议:

“挣外快”是因人而异的,JAYVI能找准自己的擅长,也一定要认清自己的专长在哪里。如果你擅长文字,不妨做业余的撰稿人,按照目前稿费100-300元/千字的均价,要是一篇上万字的短篇小说,收入也是几千元。 但这里需要建议的是,兼职到底只是兼职,不要被短期的眼前利益所蒙蔽,从而放弃对自己本职工作的长远规划,到头来真正吃亏的还是自己。如今做什么比较**?如果要选择八小时之外的工作方式,建议采用网上开店和兼职两种形式,因为相对于一般家庭来说,这两种方式风险较低。而做产品代理需要对产品、销售,除非对产品的前景有正确的判断,一旦判断失误,损失较大,一般家庭承担不了这种潜在风险。

如今做什么比较**?网络广告

在网上发布广告有两种主要形式:一是企业自己在网上设立自己的网站,建立自己公司的主而,直接向登录自己网站的互联网用户宣传自己的产品;二是企业通过其他的网站发布自己的网站。我们要利用的就是第一类广告形式,即在网上建设一个有自己特色的网站,吸引尽可能多的用户到自己的网页上游览,只要吸引到足够多的互联网用户,也就是说,自己的网站“人气”旺了,商家自己会主动找上门来,要求你为他在你的主页上放置宣传他们公司产品的广告。

这样,我们通过发布广告来**的目的就达到了。首先你的主页要做得漂亮、有新意、能吸引人,这样才能在名目繁多的诸多网站中脱颖而出;其次,网页的内容要好,而且要及时更新。你要到一些著名的搜索网站上登录自己的网页信息,网上广告是通过被点击次数来收*的。尽管网上广告存在鱼龙混杂的局面,但它的前景依然是广阔的。

如今做什么比较**?网上教育

网络的发展也引发了教育领域的一场革命,远程教育受到学校的重视;也引起了学生们的兴趣,这就是现在正方兴未艾的虚拟大学。在互联网的帮助下,你可以不用去学校,坐在家中的电脑前就能拿到一张大学文凭,这得得益于电子图书和网络教室的出现。

网络远和教育对于职业教育来说也是一个福音。大部分成年人白天要上班,晚上如果再去参加什么业余培训之类的活动对这些人的体力和意志都是一个考验。但有了网络之后,想接受培训就成为一件很容易的事了,只要打开电脑,就可以自由选择上课时间和学习进度,也可以选择让哪些著名教授对你进行培训,网上学校并不需要占地面积很大的校舍,自然也不需要很大的基础建设投入。

只要在网上建立自己的网站,聘请一些著名教授、专家到自己的网上学校来任教,再经过相关工商教育部门的批准就可以营业了,网上教育的巨大潜力正等待着那些有远见卓识者的垂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