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能挣钱多挣钱快呀?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怎么能挣*多挣*快呀?现在很多人选择现有的投资项目来做,但是也有人从自己的缺点之中挖掘商机,成为了自己的**之源,今天就来为你介绍一个这样的例子!

巴西“女*人”安娜-露西亚-巴尔博萨身高2.03米,超出常人的身高使她在学生时代备受欺凌,甚至被起了外号“长颈鹿”。而现在的她却靠利用超出常人的体型“征服”男女客人来**,1小时300美金,有时**的收入能够达到一万美元,约合6万多人民币。

安娜在15岁时,由于太高而被老被学校恶霸们欺负,她不得不因此而退学。但现在安娜凭借自己*特的两米身高,以及180斤的体重,吸引了无数顾客。安娜的顾客们都有一种*特的爱好,就是喜欢被体积比自己大的人“重压”释压,例如坐在自己身上,摔跤,或者是压扁自己。

安娜现在的生活跟她小时候在学校受欺负的生活实在是天差地别。怎么能挣*多挣*快呀?她解释说:“我15岁就退学了,因为我实在是受不了别人用异样的眼光看我,还把我叫做长颈鹿。这让我很低沉,搞得我自己也不喜欢我自己。我青春期时还打过篮球,但是在膝盖受伤之后就不知道生活该怎么继续了。”

幸运的是,安娜有一次在酒吧遇见了一个陌生人,帮她找到了**的工作机会。安娜工作一个疗程,一个小时的收费可以达到约合1800元人民币。尽管安娜的工作偶尔被人误解有性暗示,但她坚持和客人之间绝不能有任何跟性相关的内容。“我的工作中从来就没有性。”

安娜的工作机会仍在源源不断的涌向她。她解释说:“我接到了很多工作,都忙不过来了。这些要求来自全世界,有日本的、美国的,还有英国的。我在全世界都有很多粉丝,我也会飞到世界各地见客户。他们不仅给我*,甚至还有人想买车给我。”

她还说:“很多男人都对自己的身高不自在或者不自信,然后梦想能够跟一个很高的女人在一起。所以我能够帮他们实现这个梦想。我之前一直觉得我一定找不到男朋友,也结不了婚。但现在我知道其实有很多男人喜欢像我这样的高个子女人。”

怎么能挣*多挣*快呀?安娜的工作也很具有挑战性,因为这份工作有时候可能会给客人带来危险。“工作刚开始时,我还在学习之中。有一次坐在一个客人身上,结果坐断了他的两根肋骨”,“这位客人开始并没有告诉我他的身体有问题,后来他因为我的失误不得不停掉工作,在家修养了两个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