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钱事件令港舆论慨叹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一起荒诞怪异的事件昨天成为香港**热议的话题,并引来众多**媒体的围观。事情发生在24日下午,一辆运钞车在湾仔地区的快速路上发生意外,3个装*的塑料箱从车厢后面掉下来,崭新的面额500港元大钞散落一地。随即疯狂的一幕上演,路人、司机、大巴上下来的游客不顾生命危险,冲到交通干道上狂捡钞票,有些人甚至将未散落的50万成捆*款一捆捆*走……香港社会一向以法纪严明著称,民众素质相对较高,而这出“**实录”却如同一面镜子,照出了面对诱惑时的人性百态。25日,香港警方拘捕*名“捡*者”。

各色人等疯*“圣诞横财”

“圣诞横财”,香港媒体纷纷用这个词形容这起意外。据报道,发生意外的是G4S安全押运公司的一辆运钞车,当时运钞车正为中国银行香港公司运送30箱面额500港元新钞。车辆途经湾仔告士打道时,车门发生离奇故障,车厢内掉出3个共装有5000万港元的*箱,当中逾3000万散落马路,数十人冒险**,十分疯狂。警方随后赶到现场阻止,证实丢失1523万港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