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北京鹿世界亲子冰雪嘉年华】2015北京鹿世界亲子冰雪嘉年华时间、地点、门票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2015北京鹿世界亲子冰雪嘉年华什么时候开始?2015北京鹿世界亲子冰雪嘉年华门票多少*?2015北京鹿世界亲子冰雪嘉年华在哪里?2015北京鹿世界亲子冰雪嘉年华即将来袭,对于身在北京的朋友来说,空闲的时候带上小朋友一起去现场玩耍再适合不过了,本次亲子冰雪嘉年华将于12月20日开始,为期2个多月,届时活动多多,对于前去的大人小孩来说**是一处游玩去处。那么一起和小编去看看2015北京鹿世界亲子冰雪嘉年华时间、地点、门票吧!

2015北京鹿世界亲子冰雪嘉年华活动详情:

北京鹿世界*届亲子冰雪嘉年华以“中西合璧鹿文化,圣诞老人和我邀您鹿世界,打造冬季儿童室外游玩亲子旅游目的地” 为主题,设置多种创意展示和体验活动,帮助小朋友度过一个欢乐的寒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