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个人创业 为你创业量身定制!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要注意的一点是,这里所说的昆虫,不是让你贩卖,而是食品,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都开始关注自身的养生和**,而对于可提高人体免疫力、抗疲劳、延缓衰老、降低血脂、抗癌等功效的昆虫类制成的营养品,更是成了炙手可热的东西,昆虫活性蛋白被誉为21世纪人类的**营养食品。

适合个人创业的项目:海水专卖

也许你会很新鲜的认为海水还可以贩卖吗,的确不错,天然海水不但可以卖给海产品批发商,还可以运到城市里卖给各种海鲜酒楼。这种海水的优势就是能保鲜的时间更长,而且会让你没有任何的附加成本,进货很方便,当很多人都在为高价的海鲜不能保鲜而头痛,甚至卖不出去而折本的时候,卖海水就不用担心这个问题,海水的保鲜时间很长,而且几乎除了运费外没有任何成本可言。

适合个人创业的项目:回收电脑

电脑已经成了人们生活中的普及东西,很多人都在面对用过的电脑不知道怎么来处理这些垃圾的时候,你可以回收,价格很低,这是一个新兴的行业,不同于其他的废品收购,挑出那些还有利用价值的机器,折价后再次投放市场或是捐赠给慈善机构,没有价值的就拆散来分批卖给废品收购站,根据不同的垃圾类型分类,金属、塑料等不同的类型会有不同的收入,将电路拆解,把有用的芯片贴上标签以便再出售,这都是不错的收益。

适合个人创业的项目:网上开店

网上创业、网上购物已经不是新鲜的事情,开网店的人群比例也在增加,无论网店店主有多少,对于缺少创业资金又有创业想法的人来讲,在网上开店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种简便、实惠的创业模式还将在继续延续下去,要想成功只要创新和持之以恒就可以。

适合个人创业的项目:人体彩绘店

地点宜选在人流量较高地段,*好是大商场、商业街。因为面积无需太大,可省却昂贵的租金,连装修、颜料、资料、人工在内,初始投资额大致在50000元以内。由于它的制作成本不高,因此具有相当高的经济效益。价格方面,根据画的面积和难易程度,从几十元到上百元不定。如果要画的面积大一些,而且有绘画师设计的原创特色的话,往往不会低于200-300元的价格;如果要画整个背部,则要达到500-600元以上。

适合个人创业的项目:造型设计师

造型设计没有年龄、性别、资格、文化水平的限制,但更适合女性,只要求能有热爱本行的心,有较好的审美观念,不怕吃苦,能忍受不定时的工作机动性。初期的学习过程,对每一位学习者,都是一段辛苦且漫长的过程。从洗头、修涂指甲、吹发、剪发……到整体的搭配,其间所花的心血是上班族所能体会的,然而,凭着对这份工作的兴趣与执著,学习者能找到自己得以发挥的天空。大约一年半载的时间即可对造型设计有较全面的了解,但是只有继续努力加以经验的累积,才能使你的技术更纯熟和被人肯定。

适合个人创业的项目:开家充气游泳池

盛夏酷暑,泡游泳池成为人们十分向往的开心事,但不是每个人都能在自家附近游泳和戏水,而充气游泳池能满足人们的要求。临时游泳池可选在住宅小区、公园等地方,寻150至200平方米的空地,只要自来水即可,将游泳池充满气再放满水就可以营业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