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举行政情通报电视电话会议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12月30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召开政情通报电视电话会议,向在皖全国人大代表和全体省人大代表通报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臧世凯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詹夏来作了通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胡连松,副主任沈卫国、陈先森、宋卫平、王翠凤及***朱读稳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即将过去的一年,面对严峻复杂多变的国内外环境和艰*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全省上下认真贯彻落实**战略决策,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以全面深化改革为动力,以提高经济增长质量和效益为中心,统筹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较好地完成了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主要指标增幅高于全国、**中部,实现了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和省委决策部署,充分认识、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坚定改革信念、树立法*信仰,发挥好人民****这个政*平台的重要作用,更好地凝聚人民群众和人大代表的智慧和力量,为实现明年目标任务而共同努力。要牢牢把握新常态下经济发展的基本特征、政策取向、科学路径和原则遵循,深刻认识安徽发展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与时俱进抓好各项工作。要切实把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经济发展的大逻辑、大规律、大思路,高度重视、着力推进经济工作法*化,促进经济社会在法*轨道上持续健康发展。要准确把握新阶段新常态下人民群众对人大工作的新期待、对代表履职的新要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代表工作,支持和**代表紧扣中心大局积极主动作为,为推进**法*建设,加速安徽跨越崛起作出更大贡献。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及各工作、办事机构负责人,部分**驻皖单位和省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市人大、**及有关方面负责人参加会议。各市结合通报内容和各地实际进行了认真讨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