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拆除学校D级危房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昨日从市教育局获悉,2015年3月底前,全市中小学、幼儿园D级危房全部拆除。

据了解,该行动为省教育厅部署的全省统一行动。2014年9月,***教育督导委员会对我省农村义务教育学校基本办学条件专项督导发现,农村义务教育学校仍有27.58万平方米的D级危房。为此,***门开展专项行动。

结合淮北市情况,市教育局要求,从即日起在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开展拆除D级危房的集中行动,对中小学校园内的所有D级危房,在逐校逐栋核实的基础上全部拆除,所有拆除工作必须在2015年3月底前完成。

同时,做好校舍的年检排查工作,对存在安全隐患、影响安全使用的校舍,及时进行维修改造。经鉴定新增的D级危房,立即停止使用并限期拆除。此外,建立校舍安全预警和公告制度,对中小学校舍信息管理系统中的数据及时更新维护,**系统数据的完整准确,提供校舍安全管理的重要**和技术支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