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做什么生意有前景?2015年最有前景的生意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做什么生意好?拥有创业梦想的不少人,都有小本起家的想法,可是却不知道做什么项目。选项目需谨慎,往往投资大手笔的人会摔倒在选项目这一重大选择上。小编在这里提供50个前景***,希望您能认真考虑。

2015做什么生意有前景?自助洗衣店

采用投币启动洗衣机,干洗机,洗衣过程由消费者自己操作,洗衣加烘干1小时,方便,快捷,卫生,适合在大专院校附近,住户集中的居民区,医院,宾馆等人口密集地区开设。该项目在日,韩及欧美等发达国家已非常流行,但在国内还刚刚起步,所以前景非常广阔。初期购买设备,租用门面的启动资金需要20万元。

2015做什么生意有前景?奶吧

随着近年来我国综合国力的快速发展,居民对牛奶等乳制品的需求越来越大。此项目可充分借鉴目前市场上流行的茶吧,陶吧,书吧等经营模式,以牛奶等乳制品为主要销售产品,设休闲风格浓厚的卡座,投资规模约为4万元。

2015做什么生意有前景?家庭托管小课堂

小课堂针对双职工家庭孩子放学后无人接管的普遍现象提供相应服务,专门负责下午放学接孩子,并指导他们做作业,温习功课,等待孩子父母下班回来后接走,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此项目投资不大,在学校附近租一间房,准备一些课桌椅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